芳砸❤

轰出依旧是性取向。但MHA就此出坑。取关随意,今后还会在心底爱着两个让我深爱至今的两位少年英雄。
最近跳坑爱娜娜了(草)乐纺什么时候能结婚1551


只是业余汉化!并不专业的老咸鱼🍵

【网王】幸村精市推//冢不二/幸不二/皇家三大
【家教】狱寺隼人推//5927/59059/695969/185918/all27
【小排球】月岛萤推//all日/月日/佐久早日/牛日
【IDOLISH-7】八乙女乐推//团推主t3(实际可全员吹)//乐纺/all纺/一陆
【绘旅人】all推偏司岚艾因👍俺爱女主妹妹!!!
【在魔王城说晚安】雷栖真的好甜擦 我爱小公主我爱恶魔爷爷呜呜呜呜告白gkd!!!
【凹凸】瑞吹//嘉瑞/瑞金/雷瑞/雷安雷
【全职】黄少天厨//喻黄/周叶/包叶/包周/all叶
【JOJO】承太郎厨//仗露/承花
【梦幻岛】诺曼厨//诺艾/雷艾/岛△
【A3】真澄推//澄いづみ/allいづみ
【鬼刃】炭治郎推//义炭/all炭
【弹丸】十神白夜推//十苗/最王

【轰出本】LOVE ME DO。

                 我愿意。


轰焦冻0111生日快乐&第一弹!!

第二弹下午会发喔!!!!我卡卡时间x

依旧试阅前几P。有兴趣的话就翻找评论区啦。

自翻译自嵌字←如有错误欢迎小窗指点!!!非常感谢!!


是Akatesuki太太的轰出本!链接

如果喜欢请多多支持Akatesuki太太!!!!


设定是发生在体育祭之后喔!两个人的关系飞速提升着,离更深层的关系,就只差有人率先迈出『那一步』了呢。

晓太太这本笔下的轰出同原著结合发展,主增的小细节中都无时无刻不描绘着老轰他此刻温柔的模样,实在是太令人动心了orz哭着爆吸一口x

但是…一个男人为什么会『只对你一个人』如此温柔呢?一定要好好想一下啊w


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理了理老轰随着剧情的成长x重温了一遍果然还是回味无穷啊!!!轰出私心有!但是都对应着剧情哦!!!希望在寻找密码的同时,各位也能一同回顾一下他们的旅程呢x

以及这次的解压码是和今天的另一本相同的:

①老轰Hero Name【全大写,5位】+②老轰生日【4位】+③生日快乐的英文【全大写,13位】+④以下老轰的几个截图的出场TV集数【38位】/漫画集数【58位】

p9和p10,即解压码④是可选择的,这次分开了,希望能为纯TV党和纯漫画党提供些便利吧?

所以,禁止伸手讨要哦。

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去私信我鸭!虽然我可能弧有点长哈哈哈哈哈哈

此本TV密码解压戳这里!提取码是r7x8喔!

此本漫画密码解压戳这里!提取码是dahr喔!


以上!祝各位食用愉快www一起为这个温柔的男孩庆生吧!!!!!




下面是自我叨叨x

…轰焦冻这个人,魅力真的太大了!!!!!【吸溜

恭喜你又向成熟迈向了一步呜呜呜!!!!!!!

这一年里,他是个多么温柔帅气、认真执着、有的时候嘴巴真的很直很毒x令人不禁为他展露笑颜的人,在平哥的描绘下使【英雄焦冻】他的形象由着点点滴滴而更为饱满了起来。能看到现在的你,能一路上都喜欢着你,真的真的太好了。

希望今年的你,也能有陪伴在你身旁的人,然后…和他一同努力,向更高更远的彼岸迈进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22)
©芳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