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砸❤

轰出依旧是性取向。但MHA就此出坑。取关随意,今后还会在心底爱着两个让我深爱至今的两位少年英雄。
最近跳坑爱娜娜了(草)乐纺什么时候能结婚1551


只是业余汉化!并不专业的老咸鱼🍵

【网王】幸村精市推//冢不二/幸不二/皇家三大
【家教】狱寺隼人推//5927/59059/695969/185918/all27
【小排球】月岛萤推//all日/月日/佐久早日/牛日
【IDOLISH-7】八乙女乐推//团推主t3(实际可全员吹)//乐纺/all纺/一陆
【绘旅人】all推偏司岚艾因👍俺爱女主妹妹!!!
【在魔王城说晚安】雷栖真的好甜擦 我爱小公主我爱恶魔爷爷呜呜呜呜告白gkd!!!
【凹凸】瑞吹//嘉瑞/瑞金/雷瑞/雷安雷
【全职】黄少天厨//喻黄/周叶/包叶/包周/all叶
【JOJO】承太郎厨//仗露/承花
【梦幻岛】诺曼厨//诺艾/雷艾/岛△
【A3】真澄推//澄いづみ/allいづみ
【鬼刃】炭治郎推//义炭/all炭
【弹丸】十神白夜推//十苗/最王

啊啊啊啊啊我真是我尖叫我咆哮我把我月亲了抱!!【??】真的老妻老夫pa的老轰咬咬绿绿的新手套画面就是很可爱啊😭😭

卿月:

@芳砸❤ 看到芳芳说想看老夫老妻pa的老轰【?】咬绿绿的手套,于是就码了个小段子,全当生日礼物了【。】
希望ooc不严重,瑟瑟发抖

“绿谷。”
轰焦冻叫他。那时正是早上,绿谷出久刚刚把战斗服穿上,准备去事务所上班。轰焦冻比他出门要晚一点,因为这样就能避过高峰期。他慢条斯理地把面前的早点吃完,看着自己的丈夫背对着他套上战斗服,露出他线形完美的背肌来。
“怎么啦,轰君?”绿谷出久整理了一下帽子,转过身来问。他走过来,一双眼弯起来了,盛满了轰焦冻熟悉的温柔笑意。
于是轰焦冻也微微笑了。绿谷出久的手抬起来,把轰焦冻的一缕碎发别回他脑后。手的温度透过手套在轰焦冻的额头上划过,他享受地眯起了眼睛,让绿谷出久想起撒娇的猫。
“到底怎么了?”绿谷出久噙着笑意又问了一遍,“我上班要迟到啦,轰君。”
轰焦冻像是才想起这件事来一样的,他皱了皱眉,赌气似的拉过绿谷出久的手,在他中指上隔着手套轻轻咬一口。
绿谷出久的身子一僵,这让轰焦冻起了恶作剧的心思。绿谷的手是软的,他想,舌尖轻佻的勾了勾绿谷出久的指尖。轰焦冻隔着手套在他手指上留下一个吻。
他抬起头来,朝满脸通红的绿谷出久一笑,翘起的嘴角里满是恶作剧成功后孩子气的得意:“没事。”他说,在心里窃笑,“下班后早点回家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7)
©芳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