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砸❤

轰出依旧是性取向。但MHA就此出坑。取关随意,今后还会在心底爱着两个让我深爱至今的两位少年英雄。
最近跳坑爱娜娜了(草)乐纺什么时候能结婚1551


只是业余汉化!并不专业的老咸鱼🍵

【网王】幸村精市推//冢不二/幸不二/皇家三大
【家教】狱寺隼人推//5927/59059/695969/185918/all27
【小排球】月岛萤推//all日/月日/佐久早日/牛日
【IDOLISH-7】八乙女乐推//团推主t3(实际可全员吹)//乐纺/all纺/一陆
【绘旅人】all推偏司岚艾因👍俺爱女主妹妹!!!
【在魔王城说晚安】雷栖真的好甜擦 我爱小公主我爱恶魔爷爷呜呜呜呜告白gkd!!!
【凹凸】瑞吹//嘉瑞/瑞金/雷瑞/雷安雷
【全职】黄少天厨//喻黄/周叶/包叶/包周/all叶
【JOJO】承太郎厨//仗露/承花
【梦幻岛】诺曼厨//诺艾/雷艾/岛△
【A3】真澄推//澄いづみ/allいづみ
【鬼刃】炭治郎推//义炭/all炭
【弹丸】十神白夜推//十苗/最王

1000fo了十分感谢!!我这吃土小透明没想到也能看到这数字真的是吓了一跳😳原本老福特就用来吃粮的来着x

于是在这边也放一下这个表格吧x所翻cp取向是不会偏移红线和粉线的!
如果能接受的话真是太好了xxxxd

大概这两周还能再翻个小条漫之类的,下个本会是上个冷面太太的本『我这么受欢迎怎么办』的第二部!不过还需要等好————一段时间啦www

个人渣翻时间多数随心所欲!所以如有任何不妥不当之处或是有翻译嵌图方面的建议的话请无需害羞的随时小窗dd我!!非常感谢!

以上!祝各位食用愉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6)
©芳砸❤ | Powered by LOFTER